| |
    美世揭示中国投资者需 怎样应对“晚周期的挑战”?
2019-04-14 23:49  来源:证券日报 袁元

    本报讯 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咨询服务机构,美世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几大重要城市召开全球投资论坛,旨在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平台,并就投资领域的关键主题分享美世最新研究洞察与见解。今年美世全球投资论坛以“风雨兼程:晚周期的挑战”为话题首次登陆北京,于4月12日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诸多知名机构投资者参与了大会。

    2018年全球市场再次出现大幅波动,货币政策收紧,投资市场和实体经济发出全球增长放缓信号,导致了不确定性增加、股市调整、投资者信心下降等诸多挑战。在本次论坛上,美世财富与投资业务的全球专家们向中国的机构投资者们揭示了当前环境下需怎样应对“晚周期的挑战”。

    美世中国区CEO李兆琦女士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日益国际化和进一步的对外开放,我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给全球一流的机构投资者提供的服务也是国内资本市场急需的,比如我们对基金管理人的评鉴体系和方法,对多资产配置和构建基金组合的能力,对委外的资产进行长期保值增值的优良业绩,都能够帮助广大的中国机构投资者更好的接轨国际市场。

    “投资理念对投资策略能够起到巩固加强的作用,美世的理念反映了关于投资市场运作方式以及由此创造长期价值的观点。”美世中国财富和投资业务总经理沈良介绍道,“美世投资拥有超过40年的全球投资经验,在全球拥有丰富的投资资源,我们客户在中国包括了主权基金、大型保险公司、大型银行从投资治理结构的搭建,到大类资产配置,投后监督长期和动态配置建议等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