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理财魔方推智能保险业务 科技赋能品牌升级
2019-06-20 17: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讯

    6月20日,理财魔方宣布已经上线全新的智能保险业务,与原有的活期理财、稳健投资、长期投资一起,共同形成多账户的财富管理系统。

    据悉,理财魔方的人工智能技术将在保险服务业务中发挥作用。据理财魔方创始人袁雨来介绍,保险魔方会采用AI+专家的方式,从确认需求到协助投保的不同阶段。

    目前的保险业,科技尤其是人工智能正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毕马威发布的报告《2018金融科技发展脉搏》认为,2018年保险科技作为一个细分领域迅速成熟,2019年亚洲迎来保险科技投资的巨大增长,而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将重新定义保险业务。

    据悉,理财魔方推出的“保险魔方”服务提供专家1对1服务,从68个维度分析客户家庭财务状况和风险状况,定制家庭保险最优配置方案。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兴起,很多拥有保险意识的用户开始在网络上选择保险,可靠、低价且科学的保险规划正在成为家庭抵御风险的重要需求。

    (编辑 孙倩)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