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闪银已助金融机构触达超4000万长尾用户
2019-06-16 16: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2019年6月15日,《人民政协报》“有事漫商量”小型双周协商座谈会举行。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经济数据显示,GDP同比增长6.4%,其中制造业增长7.2%,超出整体水平。制造业走强背后,其面临的外部融资难、内部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引发热议。

    鲸算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IO李昊表示,“金融机构不敢贷的根源在于贷款审批、决策时间长,成本和收益很难均衡。”为此鲸算科技旗下闪银通过研发AI智能需求匹配引擎,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了1分钟申请、最快2秒钟审核、全流程0人工介入的“120”模式,也为用户开辟了便捷高效的资金“急救”通道。目前闪银近1000人团队已帮助金融机构触达了超4000万长尾用户。

    相关资料显示,鲸算科技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开辟了8个市场,地域涉及四大洲。其以金融科技为起点,并逐渐拓展至场景消费、芯片、智能空间、机器人、等多个领域。闪银是其旗下产品,基于B2B2C模式,一边连接用户一边服务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银行和金融机构实现智能营销。

    (编辑 孙倩)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