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增资再添一家!投哪网宣布平台注册资本增至5亿元
2019-05-06 11: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5月5日,投哪网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投哪网注册资本金实缴增至5亿元的公告》。投哪网母公司深圳旺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决定以自有货币资金对投哪网进行增资,将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至5亿元。目前,股东已向投哪网完成实缴增资,会计师事务所也对此出具了验资报告,正在申请工商信息变更。

    投哪网在公告中指出,本次增资将用于风控、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投入,提升运营效率,提供至上的客户体验。

    根据其公布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投哪网累计撮合595.7亿元,为500多万出借人创造了超过23亿元的收益。

    《证券日报》记者发现,在企查查中,投哪网所属公司的工商信息中,关于注册资本金等相关信息目前暂未更新。

    由于此前网传的P2P备案试点工作方案,网贷机构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两类。其中,方案要求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5亿元。

    随后多家P2P平台宣布增资,据零壹智库统计,4月以来至少15家平台变更过注册资本,14家增加,1家减少。增加的平台包括小赢网金、你我贷、桔子理财、积木盒子、鲁金所等;其中信投宝、积木盒子、桔子理财、小赢网金、鲁金所、你我贷6家平台增加注册资本至5亿元或以上,积木盒子、小赢网金、PPmoney网贷均已完成对实缴资本的追缴。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李冰)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