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土巴兔重新定义家装设计 50万用户参与“718全民家装节”
2020-08-19 1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8月18日晚间,随着土巴兔两位副总裁刘荃和聂金津现场抽取两个“4.99万元现金减免”大奖,为期一整月的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土巴兔共推出500多场直播,日均13场,环比增长136.36%,近50万用户参与,日均观看人数环比增长接近40%。

    据了解,此前土巴兔已连续举办多届“718全民家装节”,这也成为继天猫“双11”、京东“618”之后,互联网平台创造出的又一个重要节日。本届家装节覆盖了全国数千万用户,有近50万个用户参与,土巴兔为回馈新老客户,推出了惊喜优惠大奖和多项保障服务体验产品,希望给业主提供更加安心、更有保障的装修服务。在领取装修服务权益的用户中,有62.79%的人已在活动期间达成了服务意向。

    8月18日19时,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大奖揭晓,四川成都和上海的两位用户成为幸运儿。统计数据显示,当晚在线粉丝数一度突破3万名,点赞次数近万、2000次评论、收获逾8万胡萝卜。

    土巴兔相关人士表示,在互联网装修这一垂直领域内,土巴兔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改变用户的消费习惯,不仅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还推出全程质检服务,覆盖装修全过程关键节点,为业主装修提供保障,重新定义家装设计。

    (编辑 沈明)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