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海油发展加紧生产消毒液 调度资源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2020-02-06 13: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消毒液成为紧缺物资。《证券日报》记者从海油发展了解到,疫情发生后,海油发展下属公司天津院决定天津正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药剂车间取消休假,迅速组织生产84消毒液,免费供给政府用于环境消毒防控疫情。截至2月3日,公司已生产出500多吨84消毒液。

    海油发展方面告诉记者,1月27日凌晨,第一批96吨消毒液已交付天津市红桥区政府,第二批30吨消毒液于1月29日运往建设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次日下午6点半,消毒液已运抵医院所在地,开始用于防疫抗疫工作。目前,该种消毒液还在持续生产中。

    4.png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确保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调动资源,展开救援行动。

    海油发展物流公司党委迅速组织运输公司调集精兵强将,克服物流资源紧缺、各地路况复杂等困难,紧急协调运输资源,打通物流通道。自1月30日起,渤海运输中心一台台卡车“火力全开”,满载着防疫物资消毒液驰骋于全国多地,将爱心输送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除此之外,海油发展管道公司首批捐助给湖北省黄冈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科66套防护服;海油发展物流公司所属单位中海油集采中心完成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边际油田项目组第一批500只口罩紧急订单采购。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应对节后各单位持续增长的物流需求,集采中心将启动紧急保供流程,采取直接供货的形式,缩短送货周期,全力保障节后口罩的供给。

    战“疫”直击列表二维码.png

    (编辑 上官梦露)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