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松下品牌再进阶 聚焦生活“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
2019-11-06 19: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松下集团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大会主题,以崭新面貌参展入驻科技生活馆,1004平方米馆内最大展台汇集健康・养老和先进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广大观众呈现最“接地气”的全方位服务。百年传统家电企业松下经多年潜心发展,在电器领域之上实现品牌全面进阶,不仅致力于提升现代人的生活品质,还将持续关注大众从身体到精神的整体状态,旨在不依赖药物和医疗为增进人们的健康做出贡献。

    11月6日上午,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在进博会展馆北登陆厅举办了《松下战略发布会》,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出席并做发表,日本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也受邀参加。

    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本间总裁自中国东北亚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针对松下在华发展战略对外进行了演讲 ——“中国的飞速发展让松下意识到在中国的成功密切关系到松下在全球的成长。2019年4月,松下在中国成立了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本土业务由本土决策,作为百年企业松下首次将经营决策权放到了海外、放到了中国。这些都体现了松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新生的中国东北亚公司,正在打造“聚焦生活”的全新松下品牌。今后,用松下百年积累起来的经验结合自身的事业领域和拥有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生活解决方案,为解决中国社会所面临的课题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松下今年的出展亮点聚焦在中国人居生活健康及中国社会人口老龄化问题,为了实现人与社会的全面“健康”Panasonic提出三个【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独创健康价值,以“关护无界,身心如悦”为事业构想,为观众呈现无微不至的健康养老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

    (编辑 白宝玉)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