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扎实推进大品种战略 同仁堂上半年业绩同比增三成
2021-08-25 20: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8月25日晚间,同仁堂披露2021年半年报,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同仁堂扎实推进大品种战略,千方百计保证供应,稳步开展营销改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59亿元,同比上升22.58%,营业利润12.36亿元,同比上升32.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亿元,同比上升29.9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83亿元,同比上升59.45%,综合毛利率47.97%。

    谈及业绩上行的原因,同仁堂方面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同仁堂销售团队紧密围绕大品种战略,通过加强事业部联动探索多渠道协作,缩短销售链条优化经销商管理,丰富广告投放打造多维度推广体系,持续深化营销改革。同期,同仁堂商业主动把握市场回暖的有利形势,总结运用抗疫宝贵经验,进一步探索零售发展新趋势。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同仁堂商业下属门店为900家,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上升29.03%,营业利润2.54亿元,同比上升86.63%。

    (编辑 崔漫)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