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1年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显示中原高速稳中向好
2021-06-11 17: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娟

    本报记者 张文娟

    近日,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高速”)参加了由河南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真诚沟通,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通过全景IR互动平台和网上投资者进行交流。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铁军、总会计师彭武华、董事会秘书杨亚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就公司2020年经营情况、2021年投融资情况以及公司利润分配、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显示了中原高速稳中向好的大趋势。

    中原高速表示:公司留存的未分配利润将主要用于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及偿还债务需要以及主业发展的资本开支,该部分资金的运用将有助于公司优化债务结构,保障公司经营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运营现金流稳定,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公司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是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原高速利润分配政策严格按照上交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等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盈利和经营发展情况,制定积极的利润分配政策,与全体股东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公司本期搭建资金管理系统、实现资金集中管理,有效降低了账存资金保有量。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疫情期间金融优惠政策并拓宽融资渠道,着力推进精准融资,有效降低了资金成本。

    此外,中原高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2月17日至5月6日免收通行费15.92亿元,保障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公司对口帮扶贫困村,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贡献。

    上述对投资者的回答,体现了中原高速整体稳定向前发展的态势和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编辑 田冬)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