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万通发展第一季度报告:营收较上一年度增长24.15%
2021-04-30 14: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4月29日晚,万通发展(600246.SH)发布的一季度报告显示,万通发展一季度营业收入2.71亿元,较上一年度同比增加24.15%。由于进行股票回购,总资产照去年同期减少4.2%,据4月2日公告显示,目前已累计回购股份3528.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18%。

    2021年一季度,公司继续秉承“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理念,通过推动城市更新业务的资源布局与战略合作落地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在城市更新与商业运营方面的核心能力,深化了在空间文化生活、新消费业态、大文娱商业、数字生态等领域持续布局。同时,推动房地产投资及产业园开发、存量基金等业务,完善了通过城市更新业务实现价值提升,通过数字+能源管理实现未来价值创造,通过资本运营管理实现闭环价值变现的生态体系。

    (编辑 李波)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