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德林控股成功引入新一轮战略投资 预计融资2.32亿港元
2021-02-09 14: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德林控股(1709.HK)于近日公告宣布该公司成功引入ASquareInvestmentLimited作为新进战略投资方。

    公告显示,投资方将以每股2.15港元的价格认购公司配售的4000万股新股,锁定期为股份发行后18个月,涉及股份数目占扩大后的已发行股份数目的2.78%,认购价格较2月5日收市价折让约15.7%;与此同时,投资方进一步以每份认股权证0.15港元的价格认购公司4000万份认股权证。根据认购协议,投资方可于认股权证发行后的12个月期间内以每股3.5港元的价格认购最多4000万股认股权证股份,锁定期为股份发行后18个月,涉及股份数目占扩大后的已发行股份数目的2.71%,认股权证股份认购价较2月5日收市价溢价约37.3%。在锁定期内,认购方将不会就任何上述配售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进行交易。

    根据所披露的信息,此次战略投资方通过认购新股和认股权证,分两步入股德林控股,如投资方悉数行使认股权证,则占股比例将超过5%,而公司在未来两年预计融资总额将达到2.32亿港元。

    截止到2月8日收盘,德林控股收报3.3港元/股,较前一个交易日收市价格涨幅达29.41%,市值超过46亿港元。而此次认购所得款项预计将用于保证金融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更新软件服务及吸纳人才等方面。预计未来两年,德林控股在资金层面将获得更充裕的储备,其“友善进取”策略的投资将更加深入扎实。

    据了解,本次战略投资方ASquareInvestmentLimited由陈昆先生全资拥有,而陈先生拥有丰富金融投资及管理经验,现为阿特拉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及控股股东。阿特拉斯现时由一支在私人银行及投资咨询服务方面有逾30年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管理。本次战略投资将有助于德林控股引入优质行业资源,扩大客户群体及收入,预料双方在金融业务的横向拓展与纵向挖掘中,将寻找到更大更多的商机。

    (编辑 张伟)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