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棕榈股份迎高质量发展新时期 在豫中标超140亿元
2020-11-01 22: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娟

    本报记者 张文娟

    2019年6月19日,上市公司棕榈股份正式迁入河南,成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豫资控股”)旗下公司。“入籍”河南一年多以来,棕榈股份依托股东资源平台优势,在乡村振兴、生态城市、文化旅游、工程景观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截至2020年9月,棕榈股份在豫中标重大项目23个,中标总金额超过140亿元。目前,棕榈股份已在河南省域开工建设十余个项目,区域涵盖漯河、新乡、信阳等河南重要地级市,为项目提供包括前期顶层策划、中期项目建设、后期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支撑。其中,棕榈股份与洛阳老城区政府合作的时光洛邑文旅综合体项目已顺利落地,兰考黄河湾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也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启动,三门峡、温县等区域的多个项目进入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在工程建设方面,棕榈股份的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PPP项目对漯河市生态水系工程起到有效推动作用,体现了棕榈股份进入河南市场后的可行性发展。同时,棕榈股份还积极参与建设河南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助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另一方面,依托豫资控股资源平台优势,棕榈股份在河南范围内实施“五联五化三目标”的众筹投资模式,通过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与驻马店、新乡等29个市县开展合作,进场项目16个,推动1300多个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解决就业问题人员3万余名。

    棕榈股份方面表示,在新时期“一体两翼”战略的贯彻推动下,棕榈股份将以河南市场为立足点,在全国重要区域进行布局,以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乡建设及生态城镇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编辑 李波)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