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巨轮智能:项目获医疗防护制品制造装备2020抗疫专项科技奖特等奖
2020-06-16 14: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6月13日,广东省医疗防护制品制造装备2020抗疫专项科技奖总评会举行。巨轮智能与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及个人合作的科技项目“高质高效医疗防护制品制造装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获得医疗防护制品制造装备2020抗疫专项科技奖特等奖。该项目重点研发专用于生产平面口罩、N型口罩、医用防护服的包括防护服贴条机、全自动口罩机、超声焊接机、虹膜测温仪等制造关键技术和相关装备。

    据了解,该项目研发的关键技术与装备广泛应用于各大口罩、防护服的生产单位,遍及全国各地多家企业,还出口土耳其国家。借助本项目研发设备生产的口罩等防疫物资不仅满足了国内需求,还远销海外。在国内国际疫情防控战场展现广东机械制造的力量,为全球疫情防控大局提供物资保障。

    此外,在近日举行的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上,巨轮智能携“智能KN95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智能自识别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亮相。巨轮智能表示:公司作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新冠疫情爆发后,迅速设立了口罩线项目组,组织公司技术骨干,利用自身雄厚的设备及自动化研发制造能力,围绕口罩线“专、特、新”等要求制定专项工作计划,部署技术攻关和装备生产方案,成功研制了智能自识别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平面成人型、平面儿童型)、智能KN95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等系列产品,支援国内口罩制造企业,并于4月份出口欧洲等国家。

    (CIS)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