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巨轮智能入选“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2020-05-06 0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据悉,近日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了最新一批的“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经过各省级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严格审核和层层筛选,从众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的。被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中的企业,可以享受政府各项政策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响应各级政府部门关于防疫措施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巨轮智能利用自身在智能制造、自动化集成等方面的优势,快速应变,主动作为,瞄准应用领域需求,集中研究开发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开展“智能自识别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的研发和制造工作,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首批机型的研发试产,并分别交付给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投入使用,缓解了社会口罩物资的紧缺情况,切实承担起智能制造企业在抗“疫”保卫战中的社会责任。

    随着海外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全球对口罩和口罩生产线的需求量猛增,巨轮智能依托自身原有的国际化销售网络以及揭阳市对德(欧)合作平台,针对目标市场开发适销机型,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进行工艺过程控制,积极对接海外渠道。4月12日,经过连夜装箱,巨轮智能采用国际标准的首批口罩机,应土耳其客户要求“加急发货”,顺利出口欧洲市场,支持海外抗击疫情。(CIS)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