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百润股份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主要产品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2020-04-25 11: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百润股份4月24日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报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38亿元,同比上升19.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73.49万元,同比上升45.16%;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同比增长50%。

    百润股份预调鸡尾酒板块产品推广效果良好。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预调鸡尾酒实现营收3.03亿元,同比增长26.55%,实现净利润4021.18万元,同比增长58.59%。公司预计在此基础上,2020上半年经营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华金证券研报显示,百润股份营收增长一方面是公司微醺系列主打一个人的小酒,是居家饮用的场景,疫情期间宅家时长提升,且公司恢复复工后对于渠道的积极补货,居家消费频次有所增加。其次,公司的主要渠道是商超流通渠道,夜店/餐饮渠道占比较相对小,因此受疫情影响较小。微醺等系列在商超、线上及便利店渠道销售占比提升,也相应弥补了餐饮夜店渠道的销量损失。

    (编辑 张伟)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电话:010-83251700